酒店妹「S做一半喊停」討8萬8 男客嗆不可能遭擄斷2指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42歲鄭姓男子日前疑似犯下酒店妹性侵案,7名酒店經紀約鄭男26日3時許約他談判,但鄭男嗆「不可能!」拒付8萬8千元和解金,經紀強行將鄭男押走砍到差點死亡,還砍斷2跟手指頭,之後丟包在三重正義北路前的檳榔攤,目前已有4人到案,3名押人、砍人的酒店經紀仍在逃。

鄭姓男子的友人表示,20號當天他跟鄭男在台北市的忠孝東路上酒店唱歌,在場的都是禮服酒店妹,鄭男跟這名被害的21歲酒店妹相談甚歡,雙方約同1萬6的出場費,酒店妹就被框出場,一起帶到蘆洲好樂迪繼續歡唱。

鄭男的友人說,當時他們到蘆洲唱歌之後這名酒店妹是比較晚來,他因為唱得不愉快先行離席,酒店妹還有追出來關心,殊不知之後酒店妹竟然被帶到蘆洲的一家汽車旅館。「不是什麼白嫖」友人強調,他說當時鄭男跟酒店妹有先談好價錢要發生性關係,但做到一半的時候,酒店妹突然反悔喊停,鄭男也沒有做完就載酒店妹返家。「酒店妹事後還跟他要錢,一開始說2萬,又改口說要4萬」鄭男友人這麼表示。

▼酒店妹到蘆洲製作性侵筆錄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酒店妹到蘆洲製作性侵筆錄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▼因疑似性侵酒店妹又拒付8萬8和解,男客遭刀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因疑似性侵酒店妹又拒付8萬8和解,男客遭刀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隔一天中午12點酒店妹到板橋分局想要報案,她聲稱自己當時被叫到蘆洲長榮路好樂迪同樂,後來喝到掛後被載到汽車旅館後性侵,警方依程序帶她到醫院採DNA檢體,但酒店妹疑似因為太醉,沒辦法做筆錄就先回去,並把消息告訴酒店經紀,經紀不滿26日下午約鄭男出來談判。

雙方約在蘆洲長榮路上的星巴克,經紀一方共7人到場,而鄭男則找來當天也在唱歌的友人及酒店幹部,但星巴克太安靜不適合談判,雙方改在大馬路上繼續談;經紀提出要以8萬8千元和解,但鄭男不滿和解金過高,直接嗆聲「不可能」,不料酒店經紀就拿亮刀出來追砍。

鄭男看到刀子立刻落荒而逃,想要跳上友人的車子離開現場,但疑似因為中控鎖後門打不開,監視器拍下鄭男慌不擇路的驚慌模樣,而經紀就拿刀在後追趕,隨後將他押上車載離。而友人為了想要救鄭男,直接開車攔下經紀的賓士車,沒想到卻攔錯台,3名經紀已經壓著鄭男離開,蘆洲警方此時趕到將現場6人帶回查明案情。

警消調查,鄭男遭擄20分鐘後被丟包在三重正義北路的檳榔攤,全身都有刀傷,不僅左手臂、後背各有2處刀傷,後腦也被砍了一刀,更慘的是左手小指當場被砍斷,右手食指被削掉1截,滿身是血向檳榔攤求救,送醫前一度休克,目前遭斷手指仍未找到。被害酒店妹晚間已到案製作性侵案筆錄,對於「白嫖」或是「性侵」警方正在釐清當中,並追查3名仍在逃的酒店經紀。

汽車加油時沒做「這個動作」 小心油槍變火槍「引爆加油站」

37歲男子突倒地不起 民眾聯合救回一命

苗栗70歲賓士車駕駛撞90歲電動車翁 1死1受驚嚇

▼鄭男被丟包在三重向檳榔攤求救,警消到場已休克差點死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因疑似性侵酒店妹又拒付8萬8和解,男客遭刀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因疑似性侵酒店妹又拒付8萬8和解,男客遭刀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