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髮女娃旁邊坐偶像劇男神! 轉頭一看「皺眉」勉強握手…畫面超虐心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楊洋因為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爆紅全亞洲,最近為了拍戲剃髮,且一直帶著帽子,甚至引發「禿頭」傳聞。他最近摘帽子照片曝光,除了髮量引起關注,更有一段逗娃影片曝光,不過小女娃的反應令粉絲直呼超虐心!

▲楊洋被短髮小女娃無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洋新髮型引起大眾好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一名短髮小女娃「龍包包」盤腿坐在沙發上,直盯另一名綁馬尾的小女生玩手機,楊洋穿著羽絨衣貼近旁邊坐著。小女娃被楊洋逗著,發出嗯嗯聲搖頭抗拒,盤腿的膝蓋還撞上對方胸口,聽到身邊大人催著「包包!看一下旁邊的哥哥吧」、「楊洋哥哥要走囉」,轉頭看一眼都皺著眉頭,聽到大人勸說「要不要跟哥哥握個手」,見到大哥哥的手就在眼前,無奈伸手回握,不過又把頭轉回去看手機,留下對方孤獨看鏡頭。

▲楊洋被短髮小女娃無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洋逗短髮小女孩,結果被對方膝蓋撞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洋被短髮小女娃無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女娃被大家催看哥哥一眼,轉頭看無奈伸手回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洋被短髮小女娃無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女娃轉回頭繼續看手機,楊洋孤獨看鏡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見到男神楊洋被完全無視,形容「大型虐心現場!」粉絲驚呼男神竟然被無視了,激動留言「包包!那是楊洋」、「包包妳會後悔的」、「小娃娃視線就沒離開過手機,摳完腳立馬和楊洋握手」、「你的新髮型被無視了。」其中也有人笑虧偶像「你也有今天」、「手機的魅力最大,扎心了」、「包包我們好羨慕妳!」

►楊洋逗小女娃被無視。(影片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