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改善控球問題 吳俊良:林逸翔不錯

▲▼桃猿與羅德交流賽-林逸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逸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嘉義報導

Lamigo桃猿去年選進的江國謙、翁瑋均、賴智垣等投手在春訓都有好表現,也讓教練團相當滿意,不過投手教練吳俊良最滿意的或許是2017年選進的林逸翔,他說:「我覺得他真的不錯,控球也改善許多。」

過去林逸翔待在巴爾的摩金鶯小聯盟,5年共投120局,有46次四壞球保送、97次三振,SO/BB為2.11,不過加入中職首年,在二軍只投6局,有10次保送,SO/BB僅0.1,WHIP高達3.67,防禦率18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經過2018年第一次春訓,林逸翔控球稍微改善,今年更被受期待,林逸翔說:「應該跟春訓投得量有關,回台灣一開始控球比較差,也讓自己心裡有些障礙,但在這裡的春訓投得比過去還要多,今年也增加投球量,間接也讓自己克服這樣的心理障礙。」

除了投球量增加,林逸翔也會與教練團討論投球動作,以及讓動作更連貫的辦法,他認為自己下盤較為不穩,柔軟度較差,所以在冬盟結束後,春訓開始前就自己去找球隊體能教練,透過教練調整,讓自己動作連動,並加上核心肌群的訓練,讓自己能夠更穩定。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春訓林逸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