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尾牙前一天愛犬過世! 熊熊崩潰哭腫眼…強撐笑臉拼場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最近主持企業尾牙,憑著亮眼身材和流利口條,連3場受到熱烈迴響。不過她在熱鬧一夜過後,透露悲傷的消息,敬業的一面令人心疼。

▲熊熊主持尾牙前一天,相處11年的愛犬過世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熊熊) 

▲熊熊主持尾牙打扮亮眼,其實前一天愛犬過世,為此哭腫雙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熊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熊熊透露愛犬過世,「我養11年的哈嚕米離開了我」,為此崩潰痛哭,一邊哭一邊熬夜做尾牙活動的功課,早晨起床雙眼已經浮腫。她的姐姐特地煮蛋幫忙熱敷,接著又在化妝時冰敷消腫,主持過程中沒讓大家看出悲傷神情,「我想念哈嚕米,但我不哭了,我會認真工作、好好生活,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。」

▲熊熊主持尾牙前一天,相處11年的愛犬過世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熊熊)

▲熊熊時常抱著愛犬哈嚕米自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熊熊)

據悉,熊熊愛犬「哈嚕米」是一隻母的黑色巴哥犬,原本叫做「哈露米」。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和愛犬生活的日常,抱著狗狗自拍已經是習慣,也很積極參與愛護動物的活動,如今陪伴11年的狗狗離世,內心受到打擊仍要完成工作,發文最後也以Hashtag強調,「生命無常,大家要好好珍惜。」

粉絲得知熊熊失去愛犬,又震驚又安慰「加油、不哭,牠成為天使,會很好的」、「生命無常真的要珍惜!相信哈嚕米在天上也會想妳的,加油。」

▲熊熊主持尾牙前一天,相處11年的愛犬過世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熊熊)

▲熊熊分享主持尾牙心情,沒想到前一晚經歷愛犬過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熊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