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28日隨火腿赴美 隊友們積極自主訓練中

▲清宮幸太郎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清宮幸太郎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王柏融26日啟程向火腿隊報到,全隊將於28日集合飛往亞歷桑納春訓,不過已經不少球員展開自主訓練,金子弌大(原名金子千尋)還帶了很多大聯盟的器材訓練,引起注意。

金子弌大去年11月在美國「Driveline Baseball」訓練中心時用了不少器材,他將器材都帶回日本,包括特殊的手腕等。金子弌大指出,「有強化肩膀的,也有跟身體用法有關的,之後傳接球的練習會減少。」這天他1小時的練習時間中,就只有10分鐘在傳接球,其他時間都使用器材來做特殊的訓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備受矚目的菜鳥吉田輝星26日則是利用機會與捕手練習投球,包括曲球、滑球搭配共21球。投球期間還設置了彈道測量儀,用了6至7成力量,球速約140公里,踏出去的左腳都在同一個位置,投球姿勢的安定感是這天練習的一大收穫。

職棒二年級生清宮幸太郎這天也展開打擊練習,接近全力揮擊的程度,針對右腕不協調的狀況慢慢地調整,他認為,「狀態也提升,沒有不安的感覺。」28日就即將赴亞歷桑納春訓,由於去年因右手大拇指的傷勢沒有在美國好好做訓練,因此今年他希望能趕上大家的進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