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一講主播女友藏不住笑! 「很幸福」她台下應援閃爆

2019年01月26日 22:40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Eric周興哲出道4年,26日帶來《你好不好》、《以後別做朋友》、《至少我還記得》、《如果雨之後》4首成名情歌,挑戰8分鐘不間斷組曲形式。日前剛認愛主播、三立主播趙岱新的他,也透露今天女友有到場欣賞,「我還蠻緊張的,情歌部分,以往一緊張就會出事,但剛才還OK,她也跟我說很感動」。

►更多【KKBOX風雲榜】相關新聞

▲▼周興哲kkbox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周興哲在KKBOX演唱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周興哲每每唱情歌都十分投入,更一度差點落淚,但現實中他處於幸福狀態,被問怎麼一直寫悲傷情歌?他表示已經習慣,「只要一坐下來寫歌,就會投入感情,現在也開始幫很多人寫歌了」,但一講到女友,藏不住笑意說「現在很幸福」,更透露情人節會在工作中度過,新歌MV也在那天上架,自豪說:「《至少我還記得》,這支為什麼要Follow,是因為MV是我導的。」

▲▼周興哲kkbox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周興哲和Alan Walker合作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周興哲在KKBOX上除了演唱情歌,也和人氣DJ Alan Walker合作《The Spectre》,他在後台受訪時,笑說很緊張,事前準備很多音軌讓Alan去合成,花3個禮拜來回溝通才完成。對於此次在KKBOX的表演,他也直呼這是史上最難的情歌挑戰,不僅四首歌曲Key完全不同,音域超廣,真假音的轉換更是難上加難,還為此天天慢跑2公里提升肺活量,甚至夜夜練歌練到鄰居都來敲門抗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