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傳訊「前輩」偶像蕭敬騰! 問這句被回個人貼圖

2019年01月26日 23:30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畢書盡(Bii)26日在「KKBOX風雲榜」開唱,一連演唱兩首歌曲,下台接受訪問,他透露日前感冒快兩週,前兩天打了兩針,加上天氣變化,鼻子過敏狂流鼻涕,「只要到冬天比較乾的時候就會」,但沒影響演出。同台表演的還有他的偶像「老蕭」蕭敬騰,一問有遇到他嗎?畢書盡馬上說:「沒有!我在路上有看他表演。」

▲▼第14屆kkbox風雲榜-畢書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畢書盡KKBOX風雲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畢書盡和老蕭有聯絡方式,但Bii個性害羞安靜,兩人鮮少聊天,他笑說:「我覺得我不會聊天,有傳訊息給他,最後他回了我貼圖。」透露曾傳訊問「前輩最近還好嗎」,後來聊著聊著,老蕭以自己的主題貼圖回他,他笑說自己也應該去弄個自己的貼圖,但也自嘲是「句點王」,笑說:「我本身就是這樣,平常跟朋友聊天,都問最近在幹嘛比較多。」

趁著過年休假,畢書盡會回韓國陪媽媽,問起紅包今年包說少?他跟去年差不多,透露「幾萬吧」,強調是台幣,笑說:「如果是韓幣我媽媽會生氣。」現在體重57公斤的他,目標是胖到6開頭,還是想要身體再壯一點,「有吃,但可能拉的多吧。」

▲▼第14屆kkbox風雲榜-畢書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畢書盡沒遇上老蕭表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