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回憶草創摸索期 鄭幸生:感謝洋將帶來新觀念

▲三商虎隊鄭幸生以及林仲秋參加中職30周年特展講座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▲三商虎隊鄭幸生(左方)參加中職30周年特展講座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三商虎隊名將鄭幸生26日出席中職30周年特展講座活動,觀察中華職棒發展,鄭幸生表示,要感謝洋將帶來的觀念。

鄭幸生表示,其實職棒元年草創期,大家都還在摸索階段,不過一開始職棒各隊球員幾乎都有歷練過國家隊,打起來蠻熱鬧,同時也要很感謝洋將替職棒帶來許多觀念,不管是防守或是打擊。

此外,鄭幸生曾在職棒元年締造開幕戰起連續21場安打紀錄,直到2016年才被中信兄弟張志豪改寫,鄭幸生表示,要感謝每一個隊友,沒有他們串連上壘就沒有機會,他笑說當時第21場最印象深刻,第9局原本以為沒機會再上場,但隊友第9局一棒接一棒,自己才有機會延續紀錄,他笑說從黃平洋手中敲安打,所以特別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