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尾牙狂發1200萬現金獎 蔡家兄弟一身勁裝出席

2019年01月26日 18:10

▲▼ 富邦金控尾牙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▲富邦金控尾牙,大董蔡明忠、二董蔡明興一同出席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記者戴瑞瑤/台北報導

富邦集團今天(26日)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,請來天后阿妹開唱,南北兩場共發出1200萬獎金,最大獎為20萬元現金獎。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興透露,因應今年尾牙主題是奧斯卡,特別去紐約選購歌手Tom Jones表演時穿過的服裝出席,「大董」蔡明忠也全身紅出席。

富邦集團今年尾牙依照往例在高雄、台北各舉辦一場,兩場合計1600桌,共有1萬6000人參與。今天台北場最大,席開1300桌共約1.3萬人參與,找來黃子佼主持、天后阿妹熱力開唱。南北兩場摸彩總獎金高達1200萬元,最大獎20萬元現金獎。

今年富邦尾牙也依然走科技風,連續第二年發出電子紅包,台北場首創萬人大群發出1.3萬個紅包,由董事長直接在大群組中發出6500個紅包,最大紅包為8888元。

▼ 富邦金控尾牙,董事長蔡明興致詞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▲▼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出席尾牙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蔡明興在致詞時指出,去年金控經營可說是驚濤駭浪,面臨中美貿易戰威脅,對經濟影響非常重大,期望在今年同仁可以團結一致合作。富邦金連續10年榮登金控獲利王,10年是蠻長的時間,能連續10年蟬聯冠軍、值得欣慰,期望2019年能繼續努力。

蔡明興也在台上一一指出金控旗下子公司的表現,他說,北富銀去年獲利不錯,在行動支付、數位金融都邁出一大步,去年投資LINE Pay約20%股份,也投資LINE BANK約20%股份,也請副總黃以孟出任LINE BANK總經理,不管在行動支付還是數位金融,希望北富銀在金融科技方面能邁開一大步領先同業。在國際佈局方面,去年投資廈門銀行20%股份,今年跟廈門銀行策略合作可以再加強,富邦華一銀行也有更好表現。

富邦人壽去年總保費締造最高紀錄,韓國取得現代人壽62%股份,更名為富邦現代人壽,期望在韓國的退休金跟壽險市場都可以有優異表現;富邦產險去年市佔率持續增加,連續37年蟬聯第一,去年市佔率接近24%,今年往25%目標邁進中。

►好幸福!富邦金年終平均7個月 今年預計幫員工加薪3%

►壽險業獲利遇亂流 蔡明興:經營壓力一直很大

►韓流風!富邦金加碼400億投資高雄 建商場、電影院

▼ 富邦金蔡明忠、蔡明興尾牙一同進場。(圖/富邦金提供)

▲▼ 富邦金蔡明忠、蔡明興出席尾牙。(圖/富邦金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