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賊「隨身帶工具」跨3區連環偷 翻牆再戰秒被逮:我尿急

▲▼   連環偷 被逮辯稱尿急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官網)

▲賴男多次侵入民宅行竊,被逮後還辯稱是因為尿急。(圖/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官網,下同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一名賴姓男子日前多次侵入民宅行竊,足跡遍及麻豆、鹽水、白河等地區,不僅隨身攜帶犯案工具,還狡猾的用別人的車牌,掛在自己的機車上,企圖躲避警察追緝。更誇張的是,賴男在被當場逮捕後,竟還向警方辯稱,是因為想尿尿,才會翻入民宅找廁所。

賴男從2018年11月起,多次跑到民宅裡面行竊,麻豆、鹽水、白河等地區也都又他犯案的痕跡,而他平時隨身帶著犯案工具,騎著掛有別人車牌的機車,隨機尋找犯案地區,隨後再把機車停在人煙稀少的地方,步行到沒人在家及家門沒上鎖的民宅,大膽闖入行竊後,再將得手的贓物高價銷贓轉賣。

▲▼   連環偷 被逮辯稱尿急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官網)

警方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,連續埋伏了好幾日後,終於當場查獲賴男翻牆進入行竊,而離譜的是,他在被警方逮捕後竟還辯稱,是因為內急想上廁所,才會翻牆侵入民宅,而他的誇張言論當然不被警方採信,因此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噴槍奪命!母PO合照挺:「爸每天工作13小時」很愛女兒 小孩已招魂回家

按摩店色老闆「8度下藥」性侵女友姊妹 漂白劑噴床滅證仍被逮

鹹濕簡訊曝光!嬌嫩人妻爆偷吃 激戰後傳訊小王:第一次在浴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