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站台力挺王義川 笑稱「質詢我時不要太兇」

▲▼蘇貞昌、林佳龍站台力挺王義川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、交通部長林佳龍站台力挺王義川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到台中,為立委候選人王義川站台,他表示,王義川有高學歷、行政經驗豐富,交通專業,「交通通就萬事通」,懇請大家支持。但他話鋒一轉說,他只有一點拜託王義川,「質詢我時不要太兇!」

民進黨立委北區北屯區補選候選人王義川,26日下午在北屯區仁和公園舉辦選前音樂會,在選前最後一天做最後衝刺。現場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、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多位同黨立委都到場表達力挺。音樂會也邀請知名藝人張秀卿、翁立友、詹雅雯等歌手獻唱,現場湧入許多支持民眾。

▲▼蘇貞昌、林佳龍站台力挺王義川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蘇貞昌力挺王義川,笑說以後立院質詢他時不要太兇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蘇貞昌、林佳龍站台力挺王義川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蘇貞昌、林佳龍與王義川向現場支持者鞠躬,懇請支持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蘇貞昌、林佳龍站台力挺王義川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現場湧入許多民眾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台中有綠川、柳川、王義川,王義川這個年輕人不簡單,他是台大交通博士,當過大學教授、台中市交通局長,有學識,好能力,從軌道建設做到自行車道,規劃整體交通建設。

蘇貞昌說,台中需要交通立委為大家打拼,「交通如果通,就萬事通」,希望大家給王義川機會進到立法院,自己只求王義川「質詢我的時候不要太兇」。

他還說,自己擔起行政院重擔就是要為台灣好,要照顧好百姓,福國利民,因為要做的事情非常多,也邀請林佳龍來協助交通,一起衝衝衝。現在立法院空出一個位子,而行政院有很多福國利民的工作,需要一隻有力的手幫忙支持,行政院也比較好做事。

蘇貞昌表示,補選投票率不高,如果大家可以動員多一點人,將會成為輸贏關鍵。「不只拉一票,要催票、要固票」,讓阿川進入立法院幫忙我們講、幫我們做。他呼籲大家支持王義川,讓王義川做民意代表,支持佳龍、支持交通、支持台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片曝光!白車拒檢逆撞脫逃 生死5米警反擊轟槍

招待所邀美女作陪遭拒 「查脯人面子掛不住」2男談判亮槍走火

韓冰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 「真的好美」讓現場快暴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