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傷前女友被控家暴 唐鳳已委任律師處理

2019年01月26日 16:28

▲▼唐鳳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政委唐鳳 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遭爆咬打交往逾10年的女友,女友已於去年底提告傷害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,並不清楚政委的感情生活,但第一時間聯繫後,唐鳳已委任律師處理,接下來就由司法來解決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去年5月,唐鳳女友疑似想看她的手機而發生爭執,唐鳳動手揮開,雙方爆發口角,最後演變成拉扯、推擠。爭執中,唐鳳咬了女友一口,還動手推她,造成對方腳部受傷。唐鳳女友去年底提告,兩人現今疑似已經分手。

Kolas26日受訪時表示,對於唐鳳私領域的感情生活並不了解,也不會多過問細節。目前唐鳳已經委任律師,接下來就交由司法解決。

唐鳳曾在專訪談到交往超過10年的另一半,唐鳳稱非常了解彼此,大讚另一半「有命運交織的感覺」,兩人還一起養了2隻貓7隻狗。當時唐鳳還表示,她和另一半比較少吵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