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/志願役載友赴回收場自撞門柱雙亡 車頭潰縮到C柱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消防局26日13時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太保市過溝里瓦厝一家工廠前發生嚴重車禍事故,一輛自小客車自撞服裝公司工廠外牆門柱,車內陳姓男乘客、黃姓男駕駛現場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不治。黃男母親沉痛地說,兒子是志願役軍人,家裡大掃除,所以和友人一起載廢棄物到回收埸。

▲▼嘉義太保重大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 太保發生嚴重車禍,民眾駕駛自小客車撞上一旁工廠門柱,車頭車身受到擠壓,現場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撞擊力道過大,車頭車身凹陷擠成一團,現場車窗玻離碎裂,車身零件散落一地,消防人員將當中一位傷者送署立嘉義醫院,另一名未送醫,相關事故原因已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嘉義縣消防局指出,19歲陳姓乘客頭顱破裂當場死亡,21歲黃姓駕駛送嘉義醫院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小轎車從太保市政路往南行駛,經過彎道後疑似因速度太快,衝向對向工廠的門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