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昌將調動 柯文哲否認不合:我們只是被知會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又傳異動!曾遭柯文哲三度拒見的警察局長陳嘉昌確定將調職,為避免「邱豐光事件」重演,導致中央與柯又擦出火花,此次警政署事先遞出接任人選名單讓柯挑過,預期仍會循往例,從其他五都現任警察局長內找人。對此,柯文哲26日受訪表示,警察署中央一條鞭,「警察的調動中央的,我們只是被知會」,否認有所謂「不喜歡陳嘉昌」的傳言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,因反年改團體鬧場等風波導致邱豐光被點名下台,柯在邱調職前30分鐘才接獲通知,不滿被「突襲」而三度拒見從台中市警察局長北上接任的陳嘉昌,甚至還缺席交接典禮,讓陳嘉昌處境尷尬。

對於此次的人事調動,市府皆不願多做評論,僅證實警政署在2周前有派人前來拜會;26 日柯文哲受訪時則說,「警察的調動中央的,我們只是被知會」,否認有所謂「不喜歡陳嘉昌」的傳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