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證實年後訪美矽谷 邁向2020學習之旅重要一站

▲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資料照/朱辦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6日到台南出席活動,對於他宣布參選2020總統後,近日馬不停蹄的走訪各地,他表示,這個月都在做內部學習,以及受各界好友邀請出席活動,快要過年了,開始會出席一些平安餐、慶典活動、團拜等,過完年後就會去美國參訪,展開「學習之旅」。

朱立倫出席「台南下茄苓泰安宮」年終尾牙,在場地方人士及民眾對朱立倫高喊「總統好!」,他受訪時親自證實,將在農曆連後訪美,此行是透過朱立倫友人牽線,此行也定調為「產業學習之旅」中重要的一站,會面的對像不外乎是當地知名企業家以及矽谷新創人士。

他近期的學習課程包括,新媒體、AI科技、區塊鍊、比特幣等專業知識,但團隊對於講師名單則是保護到家。

另外,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顧問高思博宣布「全力挺朱」,並遷居台南深蹲再戰市長,對此朱立倫表示,他有這樣的決心參選市長,雖然沒有成功,深根基層、深根台南。

朱立倫鼓勵高繼續深根基層,對於他個人或國民黨都好,台南子弟能夠返鄉服務都是很好的成果,鼓勵他繼續加油,也非常感謝他的支持,最重還是深根基層、服務民眾。

高思博月初在永康區忠義街成立服務處,舉辦朱立倫、高思博聯名春聯大放送,雖然朱立倫最後沒有現身,但是還有數以百計的鄉親一大早就前來排隊索取。

對於即將到來的總統及立委選舉,外界關心高思博要參選立委或是再挑戰市長,高思博說,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是協助國民黨拿回中央執政權。高思博明確表示支持朱立倫,他會全力在台南為朱立倫輔選。

朱立倫卸任新北市長前,傳出台灣各地傳出「倫友會」的組織形成,他近期也走訪台灣各地、甚至海外,除了與民間企業代表交流、維繫關係外,不少單位開始默默表態自己的支持者,在國民黨四個太陽中選邊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