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門一開!1歲半女兒秒求抱抱 埋頭摟緊「不想跟這個姐接玩」母剉翻

▲電梯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▲媽媽聽完女兒的話,馬上從頭涼到腳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之前某天傍晚帶女兒回家,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,妹妹突然要求抱抱,起初她沒多想,但上樓的過程中,女兒在懷裡不安地躁動,甚至語帶哭腔,小聲說「馬麻我不想跟這個姐接玩」,她聽完立刻狂冒雞皮疙瘩,也完全不敢看背後的半身鏡。

女網友在「爆系故事館」分享經歷,「一如往常的在傍晚7點多回到家,牽著1歲半女兒在地下二樓等電梯,電梯門打開當下,她的小手突然拉緊,說要馬麻抱抱,心裡也沒多想,彎下身抱起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等母女倆進到電梯並按下7樓鍵後,女兒開始不安躁動,還摟緊她脖子輕語,「馬麻,我真的不想跟這個解接玩。」語畢,小小的頭就再也不敢抬起,一副快要哭的樣子,而她一樣不敢回頭亂看,同時從頭頂涼到腳底。

女童哭泣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網友們看完覺得超毛,紛紛回應「小孩說看不到的人時,媽媽都褲底一包了XD」、「電梯真的很可怕」、「明天要搭電梯有陰影」、「嚇屎媽媽了,然後又沒地方可以閃」;不少人也十分期待續集,直呼「好恐怖...期待下集」、「追一下」。

還有其他媽媽遇過類似情況,說道「我小孩還不會講話,但能明顯感覺在對身旁的空氣感到害怕,於是突然跑來抱緊我,我就大聲的說,不要嚇他好嗎,他會怕你不要跟他玩,可以離開嗎,想問這樣會惹到祂們嗎?」、「我兒子小時候出電梯時,會回頭對電梯裡面揮手再見......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