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女騎士騎摩托車路過  「功夫牛」突騰空躍起一腳踹飛她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拉圭一名女子在路上騎著摩托車,剛好遇上一群正慵懶走路的牛群,當機車越來越接近牠們時,突然一隻牛爆衝、騰空躍起,再一腳飛踢,將騎車的女子踹倒,展現相當高難度的功夫技巧。對此,有網友戲稱「這根本是少林寺出身的牛吧!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巴拉圭皮卡塔地區的鄉間道路,從影片可見,4隻牛正要橫越馬路時,左前方有一男子騎著摩托車在牛群前停了下來,而右方穿著經衣的女騎士也正好經過。其中一隻被岔開來的牛可能被男子的摩托車嚇到,突然騰空飛起,使出螺旋踢,一腳將女子踹倒在地,最後肇事牛再若無其事跑進旁邊田野裡。而該名男子見狀也急忙停好車上前查看,所幸女子送醫後並無大礙,沒有住院治療,也沒有報案。

▼女騎士被牛騰空飛起、踹飛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Viral Video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巴拉圭一名女騎士被牛騰空飛起、踹飛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Viral Videos)

功夫牛的影片也在網路上被瘋傳,許多網友紛紛讚嘆牠高超的武功技巧,但也有網友說,母牛應該是被直線加速的摩托車嚇到,才做出防衛動作,而女騎士一定也傻眼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以及為什麼會發生。

關鍵字: 巴拉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