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70歲賓士車駕駛撞90歲電動車翁 1死1受驚嚇

▲被撞的90歲老翁當場失去意識,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被撞的90歲老翁當場失去意識,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苑裡鎮慈和宮前方,26號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名通霄鎮莊姓老翁(70歲)所駕駛的賓士轎車,與劉姓老翁(90歲)所騎乘的電動機車相撞,劉姓老翁倒地後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。

▲救護人員迅速把劉姓老翁送醫急救,還是因傷重不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救護人員迅速把劉姓老翁送醫急救,還是因傷重不治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苑裡分駐所長劉凱萍表示,26日上午8點36分接獲報案,指慈和宮前的中山路和世界路口,發生一起小客車和機車碰撞事故,救護人員抵達時,騎乘電動車的劉姓老翁,倒在地上沒有意識,救護人員施行CPR急救,再趕緊送醫急救,不過,老翁疑因頭胸重傷,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而肇事轎車莊姓駕使解釋,自己從通霄要開往苑裡,經過這路口時,也不知道為何劉姓老翁騎的電動車就突然跑出來,根本來不及煞車就撞了上去。

據警方調查,莊翁賓士車右側前方撞上劉翁電動機車左車中央,疑似搶黃燈,提前起步才發生碰撞,2名駕駛的酒測值都是零,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