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散步好累!柯基走到一半「斷電睡翻肚」 主人無奈全程嬰兒抱

▲▼腿好痠喔!柯基散步到一半「斷電睡翻」 主人無奈嬰兒抱回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nuttycorgis)

▲小柯基走到一半倒地就睡,飼主只好沿路抱回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nuttycorgis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小狗到哪裡都能睡!南韓有名飼主日前分享一段萌炸的影片,這天他們帶著小柯基犬「花生」出門散步,沒想到走到一似乎是太累了,這孩子突然「一秒斷電」,倒地就睡呈現癱軟狀態。看著花生躺平在懷裡翻肚,主人無奈之下,只好全程嬰兒抱回家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nstagram用戶nuttycorgis經常會分享花生的生活點滴,從幼犬時期到現在已經蛻變成帥氣小男生,中間發生許多爆笑事蹟,像是在牠6個月大時曾跟著家人去散步,或許是太累了,走著走著就直接趴地睡著,怎麼搖都搖不醒,讓主人無奈又好笑,只好全程抱著毛孩,一隻手小心地撐著牠的脖子,另一隻手托著小屁屁回家,而花生已經整隻放鬆攤平,就像一坨軟嫩的花生口味麻糬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花生放鬆的睡姿給逗樂,「有沒有這麼累~」、「主人傻眼:帶你來散步,結果全程都在睡」、「好可愛喔說倒就倒」、「小朋友的耗電量不足」、「看完腦中浮現windows關機的聲音~登登登登」、「汪:眼皮好重...先瞇一下好惹」。
 

關鍵字: 柯基犬腿痠斷電嬰兒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