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三商虎福利最好 林仲秋期待老東家重返

2019年01月26日 17:20

▲▼ 職棒傳奇球星OB賽-林仲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林仲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頂新集團有意讓味全龍隊復活,前三商虎隊名將林仲秋認為是好事,味全是元老指標球隊,同時他也期待三商也能回來,讓中職至少達到6隊規模,甚至未來可以到8隊。

身為東勢高工棒球隊教練的林仲秋表示,頂新可以回來當然是好事,味全是中職元老球隊,對於喜愛棒球的球迷與選手們來說很有意義。

林仲秋表示,這幾年在基層教球,常常看到很多年輕球員打沒幾年職棒,才逐漸進步就被釋出,目前4隊機會太少,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前東家回來。

此外,林仲秋回憶當年三商虎的球隊福利最好,宿舍也是最好,老闆很用心,還特別發一張金卡給總教練,只要球隊表現好,總教練可以刷卡請大家吃飯,而且老闆也不會干擾球隊運作,可惜球隊沒有賺錢,也沒有拿到總冠軍,最後只好收掉球隊,如今只要三商願意重新組隊,他相信三商虎迷一直都在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