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練習生「要出道就陪睡!」 知名經紀公司被揭潛規則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直播主「朴邵崙」(Park So Yun)擁有174公分高挑身材,外型相當吸睛,22歲時也確曾在街頭被星探發掘,到南韓知名經紀公司當練習生,每天接受演戲、歌唱訓練,才9個月時間就被約談準備出道,她以為就要圓了星夢,沒想到公司的背後的意思是要她陪酒、被包養,甚至是陪睡。

朴邵崙揭練習生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邵崙曾進南韓知名經紀公司當練習生,卻被告知要陪酒、陪睡才有機會出道。(圖/翻攝自IG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朴邵崙透露自己在22歲逛街時被南韓知名經紀公司星探挖角,她進了公司當練習生,每天上演戲、跳舞、唱歌等課程,除了才藝上的訓練之外,也會特別教人際之間的應對進退。大約9個月後,她被找去約談,公司的人說她可以準備出道了,只是需要完成一些條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聽細節,朴邵崙才發現公司是要她陪導演喝酒或是被包養,甚至還出現陪睡,不答應的話,根本拿不到電視劇或電影的演出機會,當下她馬上決定要和公司解約,「這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。」

雖然星夢破碎,但後來朴邵崙在朋友介紹下,開始當直播主,最高紀綠單月就賺進台幣60萬元,比較差的時候平均也有台幣10萬元,比一般打工約4萬台幣的月薪優渥許多,也改善了家裡經濟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