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訪貓島被數十喵包圍! 男神亨利高汀拋硬漢形象:我想定居這

▲亨利高汀訪日本貓島。(圖/翻攝自TLC旅遊生活頻道)

亨利高汀搭乘交通工具,深入當地文化。(圖/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的魅力任誰也無法擋!新一代男神亨利高汀,因演出瘋狂亞洲富豪而走紅,私底下的他不僅熱愛旅行,也是「標準的貓奴」,透過TLC《日本鐵道行》的旅遊節目,他將帶領觀眾從北到南探訪八個地區,深入了解當地文化,並前往貓奴一生必訪的宮城縣的田代島,享受被貓群圍繞的快感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亨利高汀訪日本貓島。(圖/翻攝自TLC旅遊生活頻道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都無法抵擋男神的魅力。

日本鐵道行其中一站來到位於宮城縣的田代島,島上的貓咪數量遠遠超過居住人口的三到六倍,因此又是日本著名的「貓島」,而男神亨利高汀一踏進小島,就被數十隻喵星人包圍。而身為專業貓奴的亨利高汀,常被周遭朋友笑說是,「Cat Whisperer」,現在則被這群萌喵發射的可愛光波給融化,瞬間拋開硬漢形象,並對著鏡頭直呼,「我想定居在這」,意外展現他可愛的一面。

▲亨利高汀訪日本貓島。(圖/翻攝自TLC旅遊生活頻道)

在蔚藍的海上划船。

亨利高汀也來到友人推薦的福島縣大內宿的下鄉町,體驗在地特色美食,並以「大蔥」代替筷子地吃起蕎麥麵,他幽默表示,「沒想到大蔥的形狀還挺符合人體工學。」。

亨利高汀在節目中展現對旅遊的熱愛、探索異地文化的好奇心,也珍惜與大自然相處的時光,更對當地居民的友善待客之道,印象深刻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亨利高汀訪日本貓島。(圖/翻攝自TLC旅遊生活頻道)

▲用大蔥代替筷子吃蕎麥麵的亨利。
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貓島男神亨利高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