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把演唱會當時裝秀! 穿緊身皮褲、超短褲露「逆天美腿」

▲蕭敬騰演唱會穿搭(圖/品牌提供)

▲蕭敬騰根本把演唱會當作時裝秀!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「老蕭」蕭敬騰於19日連兩天舉辦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高雄站,即便有螢幕掉落意外延遲開唱,站上舞台的他仍穿出「時尚先生」的超強氣勢!換穿8套精品服裝,從緊身皮褲,到只有大短一半長度的超短褲,皆秀出「逆天美腿」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▲蕭敬騰演唱會穿搭(圖/品牌提供)

▲以「白馬王子」裝配抒情歌,令人更陶醉。(圖/品牌提供)

從第一天的首套開始,他穿上Christian Dada長版雙排扣白色西裝,配上合身黑褲、高筒白鞋,深情款款演唱,仔細看耳朵上有長長的耳環墜飾,為這白馬王子風範增添中性氣息。第三套則換上Saint Laurent短版皮夾克,用印花領帶點綴造型,是男人們可以效仿的穿搭。

▲蕭敬騰演唱會穿搭(圖/品牌提供)

▲美腿太吸睛啦~(圖/品牌提供)

在2018年4月,蕭敬騰罕見秀出美腿掀起網友熱論,這次的舞台上,他就大放送!穿上整套Prada服飾後,短褲長度僅大腿一半,配上牛仔外套與高筒襪與高筒鞋的層次堆疊,變身不羈頑童。第二天也穿上Loewe服裝化作童趣小畫家,兩天祭出美腿讓粉絲看好看滿。

▲蕭敬騰演唱會穿搭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兩套都讓帥氣爆棚。(圖/品牌提供)

提起蕭敬騰三個字,「搖滾」二字便浮現許多人腦海中,演唱會上自然不會少了此風格。他穿上CELINE成立70多年來,由Hedi Slimane設計的首個男裝系列,金屬雙排扣西裝外套、緊身皮褲,襯托出強烈的中性魅力。還有穿上Chanel長版藍大衣,蓋到小腿的長度,與黑色內搭散發沈穩氣場。

▲蕭敬騰演唱會穿搭(圖/品牌提供)

▲頸鍊、印花長褲都是男星少見的穿搭。(圖/品牌提供)

持續挑戰穿搭極限,跨越性別界線,讓蕭敬騰有了「時尚先生」封號,20日的最後一套,他身穿Gucci服裝,白色長褲上有滿滿的繽紛花朵圖案,脖子上還有金屬頸鍊,充滿舞台效果之餘,也打破男星的制式化穿搭。輪番上陣的精品服裝,讓演唱會彷彿成為時裝秀,實在太好看啦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