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特別帥,呆萌也可愛!書卷系男友的5大好處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IG@skawngur、@bn_sj2013、@jichangwook、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劇照

雖然陽光帥氣又幽默風趣的男子的確很迷人,也是許多女孩的理想型,但是有沒有想過,看看一旁默默讀書的書卷系男子呢?與一般多愁善感的文青不同,書卷系男孩不過是喜歡看書,有點博學多聞,處事有些低調,不是很帥但是蠻可愛的那種大男孩,那麼跟這種男生在一起有什麼好處呢?

#生活知識王

女孩們不免的生活上有些事還是笨手笨腳的,不會的事只要問他,基本上他都不會說:「不知道」,就算真的不知道也有能力可以找出辦法,比如說:手邊沒有開瓶器怎麼辦?電視怪怪的怎麼辦?生活上的小問題只要有他在就不用擔心。

▲戴眼鏡。(圖/翻攝自IG)

#習慣保持低調

有些大概是從學生時代起,就習慣下課時也坐在位子上讀書,所以在班上不是活躍的那一群,總是很低調,所以女孩們就不用擔心他會在外頭到處拋光露面。

▲戴眼鏡。(圖/翻攝自IG)

#對你總是砰然心跳

因為平常習慣低調的關係,所以跟女生也比較少互動,在跟你相處的時候就更容易臉紅心跳,很容易害羞、很可愛,而且也會特別尊重女生。

▲戴眼鏡。(圖/翻攝自IG)

#遇到問題時總是能提供解決方案

女孩們的心上總是會有幾個難解麻煩,只要和他傾訴,他就會以客觀又以你為出發點的角度去尋找解決辦法,列出幾個方案給你選擇,突破你的盲點。

▲戴眼鏡。(圖/翻攝自IG)

#說不完的故事

古人說:「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」,和他聊天總會有說不完的話題,因為他讀過太多文字、故事,所以有數不清的事蹟可以跟你分享。

▲戴眼鏡。(圖/翻攝自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感情, 男女, 戴眼鏡, 書卷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