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們冬季滿分搭配!張鈞甯用adidas全新W.N.D.風衣夾克搞定多變造型

2019年01月26日 19:10

Adidas FB(圖/Adidas提供)

▲張鈞甯與Kimberley陳芳語風格迥異,但各自巧妙駕馭運動感風衣夾克。(圖/adidas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冬季天氣濕冷,你是否正在為欠缺美感的厚重穿搭傷腦筋?不如向女星們偷師學習冬日穿搭心法!你沒看錯,高冷女神張鈞甯和歌壇甜心Kimberley陳芳語近日竟穿同一件風衣亮相!不過兩位卻各自透過實搭,玩出冬日與眾不同的造型,完全沒有撞衫感!

Adidas new(圖/Adidas提供)

總是給人知性美印象的高冷女神張鈞甯,在城市的天際線前,傲視群雄的霸氣瞬間爆棚!尤其身穿銀色高領短版上衣,外搭白色W.N.D.風衣夾克,舉手投足更顯滿滿的科技未來感,加上特別紮起的高馬尾,不只氣勢十足,看起來俐落、帥氣又顯瘦。

Adidas new(圖/Adidas提供)

仔細一看,這件W.N.D.風衣夾克特殊雙向拉鍊設計,可輕鬆在中高腰處敞開,讓女性最美的腰臀曲線若隱若現,宛如宣告健美的身形才是女神魅力的秘密武器。

Adidas(圖/Adidas提供)

同樣挑戰銀X白配色,白色W.N.D.風衣夾克在甜心派的Kimberley陳芳語身上的吸睛指數也不遑多讓,不過Kimberley陳芳語卻改走跑趴風格,穿上一件銀色亮片連身裙當主軸,就像自帶聚光燈在派對中吸引眾人目光,最特別的是她以落肩的穿法套上白色風衣夾克,讓運動風收斂高調的性感,若再加上亮色腰包或耳環等小配件點綴,更可提高造型完成度喔!

Adidas new(圖/Adidas提供)

別再說什麼穿白色容易弄髒這種沒志氣的話了!其實白色風衣夾克在穿搭上,還有一個最大的優勢:無論你今天想打扮成帥妹還是甜姐兒,在一片灰黑暗色的冬季,你都能輕輕鬆鬆成為視覺亮點。Kimberley陳芳語也興奮表示,白色W.N.D.風衣夾克這搭配明亮有型,光看心情就很好!

Adidas new(圖/Adidas提供)


私下喜愛黑色的Kimberley陳芳語,一換穿黑色W.N.D.風衣夾克,就立刻展現截然不同的暗黑系魅力,擦上黑莓色唇膏、戴上刻意裝低調的黑色帽子,再搭配一雙過膝靴瞬間拉出高挑視覺比例,讓身材比較迷你的Kimberley陳芳語對這套造型印象深刻!

Adidas new(圖/Adidas提供)

Kimberley陳芳語在這套造型上,還暗藏一個小心機,她特別以黑色腰封收伏纖細水蛇腰,讓帥氣的風衣外套秒變成One Piece小洋裝的感覺,自然的露出完美曲線,這才是女星氣場的致勝關鍵。

Adidas new(圖/Adidas提供)

在W.N.D.風衣夾克的所有配色中,最特別的莫過於是為女孩們專屬設計的粉紅色,Kimberley陳芳語也透過不同的粉色造型單品巧妙交織,全然煥發夢幻泡泡糖氣息,光看都覺得心情好!

Adidas new(圖/Adidas提供)

無論是渾身知性美感的張鈞甯,或是甜美暖心的Kimberley陳芳語的示範,都以W.N.D.風衣夾克玩出不同型格,以這件實搭的W.N.D.風衣夾克滿足女孩們愛美多變的穿搭需求,尤其是特殊雙向拉鍊設計,更為造型創造更多可能性;而W.N.D.以防風面料搭配內層輕量刷毛,輕量保暖禦寒可直接擺脫厚重毛衣,成為冬日出遊必備單品,一起陪伴女孩們在冬季展露獨特的風格!

瞭解更多adidas全新W.N.D.風衣夾克男女款商品資訊,請密切關注adidas官方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