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奪冠夢碎!遭卡達遠射破門 南韓0比1落敗8強止步

▲▼  亞洲盃8強賽,南韓VS卡達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亞洲盃8強賽,南韓vs卡達,Hatem進球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洲盃亞足賽進入8強賽事,在日本、伊朗順利晉級4強後,南韓25日晚間9點(台灣時間)對上卡達,雙方上半場0比0,下半場Hatem一記遠射打破南韓大門,終場南韓就以0比1輸球,也粉粹了奪冠希望,本屆8強止步;卡達則是首次闖進4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本戰排出4231陣型,孫興慜改踢右中場,上一場進球的黃喜灿未先發,左中場給了李青龍,單箭頭依舊是黃義助,上半場第2分鐘黃義助從左路但被斷球,第5分鐘孫興慜操刀自由球,金玟哉頭頂至禁區可惜黃義助沒點到,第8分鐘朱世鐘遠傳孫興慜來不及接應出界,第12分鐘金珍洙左路起腳先被擋下。

▲▼ 亞洲盃8強賽,南韓vs卡達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第20分鐘阿里(Almoez Ali)反攻射門偏了,23分鐘孫興慜帶球往前傳給李青龍遭斷球,第26分鐘黃義助給到黃仁範出界, 第32分鐘Afif起腳,金成奎穩穩收下,34分鐘朱世鐘開自由球黃仁範補射飛了,36分鐘Hatem踢到朱世鐘吞黃牌,第39分鐘黃義助禁區被放倒,孫興慜開自由球,金玟哉和Hisham撞頭倒地,上半場雙方0比0。

下半場第48分鐘黃義助遠射但太正被守門員Sheeb逮住,50分鐘Aaeldin起腳金玟哉再擋,52分鐘Khoukhi操刀自由球飛了,54分鐘金珍洙開自由球先被守門員撲下,55分鐘孫興慜操刀自由球直接攻門,Sheeb再撲,57分鐘李青龍門前機會踢出界,61分鐘Hate射門太正金成奎抱住,第63分鐘孫興慜左路想射門先被Hisham清出。

▲▼ 亞洲盃8強賽,南韓vs卡達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71分鐘黃義助想傳給孫興慜遭斷球,72分鐘孫興慜禁區起腳太正被守門員收下,第75分鐘金珍洙操刀自由球卻撞柱,第78分鐘Hatem一腳遠射破門,南韓0比1落後,下一分鐘南韓大反攻,金玟哉傳給李鎔,李鎔給到門前的黃義助,黃義助破門不過越位在先,透過VAR判定仍未改判,南韓換上李勝宇搶攻,但遲遲未能追平,傷停補時黃義助頭槌偏門,最終南韓以0比1遭到淘汰。

FIFA排名53的南韓遭到93名的卡達淘汰,本屆在8強止步,無緣在59年後再度捧冠,全場繳出10次射門2射正,卡達則是11次射門4次射正,卡達將要在2022年主辦世界盃,本屆亞洲盃是創隊史闖進4強,4強賽將要對上阿聯和澳洲對決的勝方。

▲▼ 亞洲盃8強賽,南韓vs卡達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亞足賽亞洲盃南韓卡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