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CHI 4月訪寶島開唱! 加碼全場擊掌、親簽CD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美聲女團DAVICHI由李海莉、姜珉炅組成,兩人的高顏值外表、實力唱功,擄獲許多台灣粉絲,獲得「鐵肺姐妹」的稱號,她們字出道以來,唱紅多首韓劇OST,包含為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沒關係,是愛情》,繼2018年4月來台,她們將再度訪台見粉絲,預告帶來專屬台粉的海外演唱會。

▲▼ DAVICHI。(圖/全星秀提供)

▲DAVICHI將2度來台。(圖/全星秀提供)

DAVICHI去年訪台時,粉絲不只在演唱會上用掌聲支持,更精心製作親手卡片,也送上許多台灣美食給兩人品嚐,李海莉、姜珉炅難忘當時的美好回憶,留下深刻印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度訪台開唱,DAVICHI將在4月7日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,票價分為3200、3600、4200元,凡購票者就可擊掌,主辦也將抽出400人合照、拍立得45張以及親簽專輯20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