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JYP朴軫永老婆生了 緊握女兒小手:一直在妳身邊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JYP娛樂,由歌手朴軫永一手創辦,培育出TWICE、GOT7、DAY6等團體,在樂壇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。朴軫永向來感情生活神秘,2013年再婚後,2018年9月親自宣布「我要當爸爸了」,25日再傳來喜訊,老婆產下一女,母女均安。

▲朴軫永培育出許多知名女團、男團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軫永培育出許多知名女團、男團。(圖/翻攝自IG)

朴軫永25日在instagram向粉絲分享喜悅,「今天早上10點多,女兒出生了!」雖然一晚沒有睡,嗓音不理想,但他想與網友分享自己的喜悅,做了一首歌曲《緊握的手》,歌詞裡寫盡為人父親的喜悅,「緊抓著妳的手直到要放開時,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」、「雖然總有一天會放開妳的手,但無論何時妳感到疲憊都可以回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YP朴軫永25日喜得一女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JYP朴軫永25日喜得一女。(圖/翻攝自IG)

附上一張女兒緊握著朴軫永的手,照片氛圍溫馨,他雖沒有公開女兒的長相,但照片裡流露出爸爸的滿滿愛意,加上他的溫暖嗓音,令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紛紛送上祝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