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駿亞今年娶李燕? 被問「結婚進度」秒露這表情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趙駿亞和女友李燕出席三立尾牙,但兩人卻坐不同桌,李燕和《炮仔聲》劇組一起,趙駿亞則和經紀公司同桌,被問到過年會不會到彼此家中拜年,趙駿亞語帶保留:「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,都見過(家長)啦!」

▲▼  趙駿亞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趙駿亞一身輕便參加尾牙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趙駿亞和李燕穩定交往中,上一檔《金家好媳婦》兩人飾演兄妹,但李燕不久後就「領便當」加入《炮仔聲》劇組,劇中為了愛陳冠霖每天以淚洗面,讓趙駿亞苦喊:「她最近很忙啊,每天在那邊哭,我都只能跟自己相處,好在也滿習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燕出席 趙駿亞新書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燕(右)、趙駿亞感情穩定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他還趁著《金家》殺青空檔,一個人騎車環島,農曆年快到,趙駿亞也會帶禮到女方家拜訪,雖語帶保留,但仍流露幸福笑意,「該有的禮數,親戚還是會見。」坦言都見過彼此家長了,但被問今年有沒有機會步入婚姻?趙駿亞搖頭:「不會啦!」

▲▼趙駿亞情侶裝示❤李燕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駿亞˙駿臨天下粉絲部)

▲趙駿亞情侶裝示愛李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駿亞˙駿臨天下粉絲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