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甄嬛傳》女星媽遭車撞身亡! 警曝兇手惡行「酒駕逃逸」全國震怒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譚松韻因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的淳貴人走紅,沒想到發完跨年祝福後突然消失,直到近日經紀人才透露,她的母親跨年夜遭車撞傷,搶救20多天仍不治身亡。負責調查這起交通事故的警方25日發文,透露肇事者當時酒駕逃逸,調查內容令全國民眾大為震怒。

▲譚松韻母親車禍身亡,警方曝調查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譚松韻)

▲譚松韻母親車禍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譚松韻)

據四川敘永縣公安官博《平安敘永》發文,2018年12月31日晚間11點,大接發生交通事故,其中55歲的女性傷者於23日搶救無效身亡。警方在車禍隔天鎖定一台肇事車輛,駕駛是28歲馬姓男子,經過多次相勸,男子於本月2日在家屬陪同下出面自首,訊問過程中發現男子肇事前有飲酒行為,現在將男子羈押在看守所,等待進一步的調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譚松韻母親車禍身亡,警方曝調查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平安敘永)

▲警方發表交通事故調查報告,跨年夜車禍肇事者年約28歲,且肇事前有飲酒行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譚松韻)

大陸《刑法》規定有關交通肇事逃逸,「酒駕肇事致人死亡,有可能用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論處,可處10年有期徒刑,最高刑罰是無期徒刑或死刑。」此外,而這起車禍造成1死2傷,未來審理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

▲譚松韻母親車禍身亡,警方曝調查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平安敘永)

▲網友提到酒駕肇事,在大陸最高罰到死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平安敘永)

譚松韻在得知母親車禍後,第一時間趕回老家的醫院守護,不斷向昏迷的媽媽喊著「只要妳醒來我什麼都願意交換。」不料最後仍天人永隔。她現年28歲,曾在節目中落淚,想起爸媽為自己承受很大的經濟負擔,聽到媽媽說「只要是妳想要的,我們砸鍋賣鐵都會給妳」,如今要面對母親意外離世,直到現在仍未能回應外界,經紀人則是激動發文,「我更不知道作為女兒的她此刻正遭受著怎樣的痛苦,怎麽去面對和接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