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有咖啡水龍頭! 超顏值網美名店「成真咖啡」進駐SOGO復興館

▲成真咖啡進駐東區。(圖/SOGO提供)

▲成真咖啡進駐東區SOGO百貨。(圖/SOGO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話題網美名店「成真咖啡」,以高顏值的餐點跟創意食材城打卡熱點,1/26開始進駐SOGO復興館9樓,佐著日式庭園風景與廣大挑高空間,像是戶外咖啡店的氛圍,卻不需要擔心風雨,菜單包括舒芙蕾、薄餅與咖啡都是招牌,精品咖啡容器居然還有小水龍頭,簡直創意無限!

▲成真咖啡進駐東區。(圖/SOGO提供)

▲精品咖啡採產地直送咖啡豆,依季節調整。

▲成真咖啡進駐東區。(圖/SOGO提供)

▲創意咖啡招牌「杜鵑」,以洛神與白桃讓咖啡更有味。

成真咖啡從台中審計新村起家,不到2個月期間就成為網路上流傳的熱門打卡店,從2017年5月開第一家店,目前已在台中與台北有5間門店,擴展迅速,今年首度進入東區開第6間店舖,選定SOGO復興館9樓挑高區進駐,大片室內空間盡收眼裡,光影怎麼拍都好看。

▲成真咖啡進駐東區。(圖/SOGO提供)

▲SOGO獨賣「花見雪莓舒芙蕾」,售價298元。

針對進駐SOGO,也推出獨賣商品「花見雪莓舒芙蕾」,鋪上滿滿草莓後,淋上特製起司奶醬,帶有蛋香卻清爽不膩的口感,加上柔軟蓬鬆的舒芙蕾,顏值跟口味值都超高,另一款「花漾瑰蜜」咖啡,以玫瑰花茶搭配義式咖啡,放在特製玻璃罩中散發煙香,雖是咖啡卻帶點玫瑰香氣,充滿夢幻感。

▲成真咖啡進駐東區。(圖/SOGO提供)

▲SOGO獨賣「花漾瑰蜜」,售價180元。

SOGO復興店1/26至1/31開幕期間,每日前30名點「花見雪莓舒芙蕾」,加贈「花漾瑰蜜」咖啡;2月份則推出點花見雪莓舒芙蕾,加贈花漾瑰蜜兌換券。

SOGO復興店店長許淑賢表示,2019年將針對B1至B3進行升級,B1規劃頂級香氛旗艦店,推出專屬訂製服務,要讓SOGO復興店成為香氛殿堂,B3將重新規劃成「SOGO Market」主題市場,把B2伴手禮與甜點一起整合,搭配實演活動成為熱鬧的主題性樓層,B2則將打造流行鞋區與美食街的綜合配置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