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被爆「領證嫁了」秦漢! 男方12字回應復合真相

2019年01月25日 18:41

▲林青霞、秦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青霞、秦漢被爆「領證結婚」,男方親自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林青霞25日被爆和300億身價的富商邢李源離婚,並和秦漢復合領證,傳聞震撼兩岸三地娛樂圈。由於雙方不但是影壇營幕情侶,戲外感情糾葛長達21年,如今又爆復合,男方下午做出回應了。

▲▼林青霞被爆「領證嫁了」秦漢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國河北衛視官方頻道)

▲林青霞被爆「領證嫁了」秦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國河北衛視官方頻道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秦漢目前在北京懷柔拍電視劇《新世界》,突然被經紀人告知「你被傳和林青霞領證,消息刷屏了」,除了不清楚原因,還聽不懂大陸流行語「刷屏」,並針對傳言做出回應,「沒有的事,怎麼會傳這種新聞。」據悉,他連手機也沒有,對於被問起有沒有可能和林青霞世紀復合,總是回答不可能,「這把年紀了,一個人多自由自在。」

▲秦漢正在北京拍攝電視劇《新世界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)

▲秦漢正在北京拍攝電視劇《新世界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)

現年72歲的秦漢因演出瓊瑤電視劇爆紅,和秦祥林、林青霞、林鳳嬌4人合稱「二秦二林」。他和林青霞的感情被媒體形容「世紀之戀」,當時已婚的他和林青霞傳出緋聞,加上已婚的秦祥林傳出三角戀,後來女方放下演藝事業赴美進修,秦祥林離婚後率先到美國追愛訂婚,沒想到4年後這段婚約取消,他則是1983年和妻子邵喬茵解除婚約,隔2年後公開承認交往,分分合合8年後,女方1994年和邢李源結婚。

現年64歲的林青霞因拍攝文藝片《窗外》爆紅,從此成為影壇紅星,先後和已婚的秦祥林、秦漢爆熱戀,玉女形象受到影響,後來和離婚的秦祥林訂婚又解除,和秦漢情纏8年仍沒結果,1994年嫁給邢李源,婚後淡出影壇,但是20多年來並未生孩子,夫妻2人時常爆出情變,近日更爆出簽字離婚,不過雙方並未證實。

▲林青霞、秦漢是螢幕情侶,戲外感情糾葛20多年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