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平成最後洋芋片」未賣先轟動! 賞味期限和天皇退位同天

▲▼湖池屋和Lawson合作推出平成最後的洋芋片。(圖/翻攝自Lawson官網)

▲這款洋芋片將在1月19日開始販售。(圖/翻攝自Lawson官網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明仁天皇將在今年4月30日正式退位,5月1日由皇太子德仁繼位,平成年號將永遠走入歷史。知名洋芋片品牌湖池屋也搶搭「平成結束倒數」商機,與超商Lawson合作推出「平成最後的洋芋片」,賞味期限訂在4月30日,讓國民在享用零嘴的同時也能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「平成最後的洋芋片」外包裝已在Lawson官網曝光,印著大大的「賞味期限:平成31年4月30日」,還有滿滿能代表平成年代的詞彙,例如女僕喫茶店、地方振興券、消費稅從從3%漲成8%等等,也寫上「平成謝謝你」的感謝詞。這款洋芋片將在1月29日開始販售,售價為165日圓(約台幣46元)。

▲▼湖池屋和Lawson合作推出平成最後的洋芋片。(圖/翻攝自Lawson官網)

▲外包裝寫滿平成年間代表性的大事。

不只外包裝別具意義,口味上也加入了小巧思,選用濃厚海苔鹽味(濃いめのり塩),濃厚二字也衍生出平成是個豐富、充實的年代。

此外,日本三井OUTLET PARK日前還推出「平成最後の福袋」,甚至關東地區和關西地區7間施設聯手舉辦「NEW YEARSURPRISE SALE」,最低下殺至2折,刺激一波天皇退位換代前的經濟。

《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》也打出「平成最後一個紅白」的口號,找來米津玄師、南方之星、松任谷由實等大咖獻唱,創下41.5%的高收視率,成為近2年來新高。

▼本屆紅白歌唱大賞開全麥真唱,獲網友一片好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《紅白》開場前爆黑幕,米津玄師激怒南方之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