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勾搭人妻!帶回宿舍嘿咻 店員委屈:她配偶欄是空白的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店員與人妻搞出不倫戀遭判刑。(圖/翻攝pixabay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台中一名田姓超商店員在「歡歌」上認識人妻小雲(化名),雙方進而發展出不倫戀,甚至還把對方帶回宿舍嘿咻,直到小雲丈夫看到手機裡的鹹濕簡訊,全案曝光。高雄地院審理後,依相姦罪判田男3個月有期徒刑,如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田男與人妻小雲2017年8月在通訊軟體上認識、進而交往,隔年的4月10日再把人帶到員工宿舍發生性行為,事後還互傳多封簡訊「那我怎麼可從你有一個家庭得到你的愛」、「因為我對他失望了,很多大吵小吵磨光了很多東西」,安慰對方在婚姻上所受的苦,直到小雲丈夫查看手機,全案曝光。

田男在法院辯稱,知道小雲有婚姻關係,也曾勸過她不要離婚,後來經對方的告知下得知已經離婚,且看到身分證背面的配偶欄是空白的,才成為男女朋友,因此發生性行為時是不知道她有婚姻關係的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從雙方的對話來看可以很明顯看出田男是知道「小雲有家庭關係的」,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,依相姦罪判田男3個月有期徒刑,如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妻酒後怨「日子不好過」!酸沒本事賺錢 怒夫徒手重擊打死她

色男「丟200小費」扯禮服襲胸 越南陪酒妹哭:我的工作沒有這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