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馬英九「一直都很好」 王金平:真的沒有政爭

▲馬英九王金平馬王政爭 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馬英九王金平馬王政爭 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九月政爭後,前總統馬英九與立委王金平的互動備受關注。王金平日前親自送《橋—走近王金平》到馬英九辦公室,被各界視為「馬王破冰」。對此,王金平25日表示,與馬英九「一直都很好」,強調真的沒有政爭,還喊話希望馬英九也能推薦他的書。

2013年9月,馬英九選在王金平出國之際,揭露其與柯建銘的司法關說案,更大動作要撤銷黨籍。如今,隨著馬王兩人都各自發表新書,也讓這場九月政爭再成焦點。

對於前往拜訪馬英九「破冰」,王金平在臉書上說,「我們一直都很好啦」,更特別標註馬英九,祝福書大賣,強調真的沒有政爭。

有網友質疑「 王馬真的沒有政爭都說得出口?」、「笑死 馬王真的沒有政爭XDDD」,王金平回應,「我真的沒有爭什麼」、「心中無敵人,生出清淨心,自然也就沒有敵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