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世界盃進球被判無效 VAR這次幫了伊朗

▲▼ 亞洲盃8強賽,伊朗vs大陸 。阿茲蒙(圖/CFP) 

▲阿茲蒙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VAR和伊朗很有緣,去年在世界盃足球賽伊朗對西班牙的寶貴進行因VAR被判無效導致輸球。而這次在亞洲盃足球賽換伊朗受惠。阿茲蒙(Sardar Azmoun)在進球前疑似撂倒中國後衛取得單刀機會,看VAR後裁判維持原判取得2比0領先,等於宣判中國死刑。

亞洲盃足球賽8強淘汰賽伊朗先靠中國後衛失誤,塔雷米(Mehdi Taremi)搶斷球先進1球。來到31分鐘畫面有些相似,這次是阿茲蒙從劉奕鳴在禁區外爭球後,單刀面對門將進球。不過阿茲蒙疑似有手部動作放倒劉奕鳴,但經過VAR檢視後依舊維持進球原判。下半場安薩法德(Karim Ansarifard)再補1球,3比0淘汰中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在世界盃足球賽,0比1落後西班牙的伊朗靠著埃扎托拉希(Saeid Ezatolahi)的補射追平。結果VAR發現開自由球踢出來的時候埃扎托拉希早已處在越位位置,因此就算他回撤補射破門也不算,讓伊朗吞下敗仗。

伊朗葡萄牙籍總教練奎羅斯(Carlos Queiroz)先前表示,「VAR是要用來糾正錯誤的,但現在是一群人在幕後做決定,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不過這次VAR卻和伊朗站在同一邊。

關鍵字: 亞足賽中國伊朗VA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