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蘇柏亞下週展開自主訓練 目標5月亞錦賽、世大運資格

▲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對打女子53公斤級金牌蘇柏亞     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▲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對打女子53公斤級金牌蘇柏亞 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聯新國際醫療集團「菁英運動贊助計畫」25日簽約記者會,雅加達亞運跆拳道金牌選手蘇柏亞獲得贊助,她說:「運動員常常會有運動傷害,對選手來說是很大的幫助,可以獲得更多醫療資源。」

這項醫療贊助包括360度全方位專業運醫傷檢、專屬尊爵醫療照護、訓練津貼、得牌加碼獎金等措施。另外,多元整合VIP級運動醫學服務,提供門診之外的運動防護、高效復健、身體運動能力檢測、肌力體能訓練、運動生理監測、運動表現與疲勞監測、運動營養、運動心理與壓力諮商、運動科學教育與禁藥宣導等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贊助計畫幫助選手為國爭光更無後顧之憂,多項醫療服務也滿足運動員所需,蘇柏亞表示,聯新醫療集團每年都有提供選手們例行性的健康檢查,簽約之後會再去深入瞭解服務細節。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蘇柏亞把握年前的最後休息時間,準備於下週開始自主訓練,並於2月7日到國訓中心報到,今年重點目標擺在5月進行的世錦賽及世大運資格選拔。

▲聯新國際醫療4年2400萬「精英運動員贊助計畫」於體育署舉行簽約儀式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聯新國際醫療4年2400萬「精英運動員贊助計畫」於體育署舉行簽約儀式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