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都想吃炸雞!《幸福綠皮書》到底什麼魔力?影人大推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《幸福綠皮書》狂獲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、最佳劇本以及最佳男配角3項大獎,並入圍第91屆奧斯卡5項大獎,在IMDb 8.3、爛番茄82%擁有高分推薦,連台灣特映會上,都有許多影壇重量級人士狂推,大家有志一同表示:「看完真的好想吃炸雞!」但原因為何,要待影迷去戲院揭曉!

《幸福綠皮書》廣獲國內外影評媒體盛讚,日前舉辦試片,監製李烈、偶像劇教母柴智屏、金鐘編劇呂蒔媛、名導瞿友寧、沈可尚、賴俊羽、許肇任、盧建彰、周鉅宏、歌手小球、鋼琴家江天霖與藝人史丹利、Gigi都出席觀影,觀影後好評爆棚。

李烈表示:「這是此生必看的電影。」瞿友寧說:「看完很輕鬆,沒有負擔,但會很想吃炸雞!」沈可尚也透露:「看完之後心裡有滿滿的溫暖。」歌手小球也說:「看一次不夠,會想看第二次、甚至第三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幸福綠皮書》維果莫天森、馬赫夏拉阿里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▼《幸福綠皮書》維果莫天森、馬赫夏拉阿里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▼《幸福綠皮書》維果莫天森、馬赫夏拉阿里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《幸福綠皮書》改編自真實故事,飾演保鑣的維果莫天森(Viggo Mortensen)說:「人與人之間若能開誠佈公,社會會更溫暖。」飾演鋼琴家的馬赫夏拉阿里(Mahershala Ali)則說:「勇敢與尊重能改變一切,更能化解歧見。」

幾家權威外媒亦同聲盛讚,《Entertainment Weekly》表示:「《幸福綠皮書》的溫暖與人性撫慰了醜陋的社會。」《Rolling Stone》也讚:「感謝莫天森與阿里的精采演出,讓觀眾為這個真實故事而感動。」

另有《Hollywood Reporter》:「兩位演員的火花溫暖、感人,相當引人入勝的電影。」《Variety》:「莫天森的嘲諷令人大笑,阿里的音樂才華讓人震驚。」《indieWire》:「透過詼諧來嘲諷階級,但卻令人微笑著感動!」電影1月25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