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人物搶當網紅裝可愛 蔡正元:低俗弱智的社會

▲▼蔡正元疑發文酸朱立倫、馬英九。(圖/合成照)

▲蔡正元疑發文酸朱立倫、馬英九。(圖/合成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九合一大選前後,政治人物紛紛找網紅拉抬聲勢,甚至自己也當起網紅,在社群媒體上與民眾互動,用網路聲量吸引選票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25日發文狠批,政治人物賣萌裝可愛,是「低俗弱智的社會氣氛」。

蔡正元表示,台灣的政治人物和政務官員仿效年輕人賣萌裝可愛,明明是五六十歲的老男人,卻抱布偶娃娃、捧貓狗寵物,有的嘟嘴撅唇、雙手擺心形,該有的內涵、學問、文化,甚至政策思路、銓釋能力,樣樣付之厥如。

蔡正元更說,有些人連出書都提不了筆,還要找槍手代打,跟考試作弊沒兩樣,「這樣的政治社會氛圍,完全被大前研一料中,台灣進入低俗弱智的社會」。

蔡正元一番言論引來關注,不少網友猜測罵的是朱立倫、馬英九,「出書找代筆是説誰?馬英九嗎?」、「朱,對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我們也看吐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