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孟辰自創曲《後台硬》超炸 小宇「是我要跟你上課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今(25日)播出總決賽,17歲的林孟辰在最終戰帶來自創曲《後台硬》,透過這首歌來表達,不時聽到觀眾認為哪些選手有後台,「我想跟所有的選手說,不管誰後台硬,我們就是要hold tightly(把握機會,諧音後台硬)!」

►每周五晚間9點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首播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FB粉專首映,11點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林孟辰演唱自創曲《後台硬》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《後台硬》的歌詞中述說著「我成功是靠著hold tightly」、「真正的森林不用靠後台,這首歌送給正在追求夢想的你們」,並加入卑南族語。林孟辰在總決賽的演出,連首席導師蕭敬騰都說:「我可以用驚人兩個字來形容這個作品,非常的高難度,然後你的起承轉合,各方面拿捏都非常好。」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小宇跟蕭敬騰都給予高度肯定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導師小宇在聽完林孟辰演出後起身致意,「你好像沒來跟我上過課,但是我要說的是,你不用來跟我上課,是我要跟你上課!」蕭敬騰除了給予大力稱讚外,也直呼這首歌難度極高,「這個歌太累了、太費體力了,Rap比唱歌累,我覺得不可思議,我覺得非常高級、非常厲害,值得讓更多人聽到你的音樂。」

林孟辰依然記得,首次登上《聲林》舞台後相當期待看轉播,沒想到自己的畫面只有「8秒鐘」,讓他決定:「我一定要把表演再弄得更好!」隨後與熊仔合作讓他從中學習不少,雖然之後卻接連對自己的表現感到不滿,但他告訴自己:「我只剩下兩次機會,只想把表演做到最炸,讓大家記住我。」

►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獨家內容,只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播出

►►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掌握《聲林之王》最新訊息◄◄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