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總KUSO「國民生活須知」 新年篇貼圖已上架!

▲▼中華文化總會發行貼圖。(圖/翻攝Facebook/中華文化總會)

▲中華文化總會發行貼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華文化總會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五六年級生的經典回憶!中華文化總會以過去《國民生活須知》內容做為發想,推出LINE貼圖與線上互動遊戲,,文總25日在臉書強調,「復刻眾人回憶卻大搞KUSO,顛覆想像!」

文總指出,《那一年,我們的生活與倫理》LINE貼圖、線上互動遊戲,正式上線首波推出的「#新年篇」貼圖今天正式上架,共有24張不同角色情境,文總並hashtag「很有禮貌的新年問候」。

文總表示,民國57年,政府為了推行《新生活運動》,由中華文化復興運動推行委員會(文化總會前身)編輯出版《國民生活須知》,目次一共六章,內容除了有一般說話、開會的禮儀守則之外,在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範疇都有儀節規定,畫風正經八百,卻充滿待人接物的大道理,更是五六年級生的經典回憶!

文總強調,為了不讓《國民生活須知》淹沒在時代的洪流裡,文總決定讓畫冊中的人物穿越時空,全新數位化變身LINE貼圖和互動遊戲,復刻眾人回憶卻大搞KUSO,顛覆想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