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可強《你要的愛》找回感動 蕭敬騰:青花瓷的水準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小烏龜滿血復活」!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今(25日)播出總決賽,鄭可強在上回的比賽中找回初衷,最終賽帶來戴佩妮的《你要的愛》,選歌的理由相當單純,因為「這是我考街頭藝人的歌曲」,希望再次讓自己回歸到最原始想唱歌的狀態。

►每周五晚間9點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首播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FB粉專首映,11點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鄭可強在總決賽演唱《你要的愛》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可強坦言,在搶Mic賽演出《不愛我就拉倒》後受到很多人關注,但也因此迷失了自己,心態已經變質,反而表現不穩定,「心態超級不完整,彩排完覺得離舞台好遠,開始怕唱歌這件事,到攝影棚不想唱。」直到又一次被林宥嘉救回,「已經不在乎到底輸還是贏了,只想把剩下兩首歌唱完,只想好好地唱完,讓所有人聽到我唱這首歌的樣子。」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導師們都給予肯定,信「又」喊:冠軍啦!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因看選手的比賽回顧,飛行導師信表示:「我剛聽到他之前的那個《青花瓷》,老天啊,那個律動、然後音色在裡面悠游自在的感覺,好厲害。唱歌很重要的一件事,了解自己適合唱什麼,有嚇到我。」蕭敬騰也說:「《青花瓷》是他的巔峰,中間一直停擺或退步,今天又回到《青花瓷》的水準! 」林宥嘉則笑說「剛聽到都想跟他一起唱了」!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蕭敬騰認為鄭可強的演出處於巔峰狀態。(圖/ETtoday)

►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獨家內容,只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播出

►►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掌握《聲林之王》最新訊息◄◄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