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莉潔因蕭敬騰瘦10KG 最終賽一唱完⋯信大叫:冠軍啦

2019年01月25日 21:39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今(25日)播出總決賽,許莉潔帶來一首盧廣仲的歌曲《最寂寞的時候》,不同於以往的「大歌」曲目,她說:「以往在唱歌會覺得想要唱技巧、唱好、唱滿,卻忘記唱歌的初衷。當時聽這首歌覺得很感動,很簡單卻可以得到別人心的感覺。」

►每周五晚間9點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首播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FB粉專首映,11點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許莉潔越來越有自信。(圖/ETtoday)

還記得許莉潔在節目中初期時曾演唱到哽咽,提起缺乏自信的心聲,導師蕭敬騰則告訴她「不滿意就改變」,她也聽了進去,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就瘦了超過10公斤,不僅變美,也變得更有自信。她笑說,以前總覺得選秀節目應該還是會看臉,但在朋友的建議下還是來報名,如今也靠著歌聲從海選一路闖進總決賽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信場邊大喊「冠軍啦」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當許莉潔一演唱完之後,場邊的飛行導師信立刻大喊「冠軍啦」,讓主持人Lulu笑說:「第一次有還沒拿麥克風就在場外叫囂的老師!」信則說道:「很厲害啊!什麼叫收放自如有沒有,明明知道她是一個掛Power的、Turbo引擎的,結果收得這麼好,漂亮!」

許莉潔的演出獲得眾多導師們的好評,林宥嘉表示:「真的被妳感動了,完全不會讓人家覺得妳只是會唱歌。」小宇則說,首次聽到她唱歌就知道是個天生的好歌手,不僅有高超的技巧也有情感,「常常在錄音室跟妳說,想在妳的唱片裡面跟妳合作,我不是開玩笑的,我是認真的。」

►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獨家內容,只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播出

►►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掌握《聲林之王》最新訊息◄◄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