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》總決賽開場!金曲獎新人歌姬合唱「蕭林組曲」

2019年01月25日 21:14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今(25日)播出總決賽,開場邀請來都入圍過「金曲獎最佳新人」的Erika、孫盛希與呂薔演出,她們一同合唱首席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的歌曲《自然醒+只能想念你》。她們除了都入圍過金曲新人外,其實還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都參加過選秀比賽,並從中脫穎而出。

►每周五晚間9點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首播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FB粉專首映,11點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Erika曾參加第七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在百人初選時被黃韻玲相中而入隊;孫盛希參加過第二屆《華人星光大道》得到第六名;呂薔則參加過台灣原住民歌唱大賽獲得第三名。三名歌姬經歷過《聲林之王》選手們的追夢之路,如今已踏上各大舞台,給予鼓勵的象徵意味濃厚。

她們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予選手建議,孫盛希表示:「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的就是了解自己!」呂薔說道:「去享受它、去感受音樂,我覺得就會被看到。」Erika則呼籲選手:「活在那個當下是會發光的,我覺得老師會看得出來!」

►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獨家內容,只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播出

►►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掌握《聲林之王》最新訊息◄◄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