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孩撞臉想來台灣 高嘉瑜邀她狂吃:「胖10公斤」才能回去

▲▼日本女模神似高嘉瑜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日本女模神似高嘉瑜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日前在臉書分享一位日本女孩的照片,「大眼嘟嘴」的樣子跟她長得很像,原來這位日本女孩是一位時裝模特兒叫做masyuro,她在推特說,「我想去台灣」對此,高嘉瑜25日表示要帶她吃美食,胖10公斤才能回日本。

高嘉瑜23日在臉書貼文附上一張女孩看地圖的照片,這次高嘉瑜在臉書貼文附上一張照片,照片中的女孩跟她一樣擁有圓滾滾大眼,加上嘟起嘴吧的動作跟她更為相似,高嘉瑜本人都驚呼,「有人問我這是不是我?真的有點像耶?連我媽都問我:這是你嗎?」搜尋照片截圖,照片中的女孩其實並不是高嘉瑜,而是日本正妹模特,還有寫真集發售中。

▲▼長得很像高嘉瑜的日本女模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photomasyuro instagram)

▲長得很像高嘉瑜的日本女模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photomasyuro instagram)

 Masyuro長得很像高嘉瑜的消息在台灣傳開後,不少網友湧入她的IG朝聖,也有網友用日文或英文跟Masyuro解釋因為她長得很像台灣的正妹市議員高嘉瑜,她也在限時動態中分享,因為這則新聞,讓她的IG讓這張照片的按讚數超過2000人,而且持續更新限時動態的數字以表示留念。

Masyuro也在推特中發文表示,終於進海外了!這似乎出現在台灣的新聞裡,顯然有些人覺得看起來很像,「因為我不會中文,所以充分利用Google翻譯。」

▲▼長得很像高嘉瑜的日本女模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photomasyuro instagram)

▲長得很像高嘉瑜的日本女模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photomasyuro instagram)

有網友跟Masyuro解釋,「她是台北市的議員,去年年底再次當選,現在很受歡迎」也有網友說,「台北很快就會有滿滿的海報」、「知道對方的年齡,覺得很驚訝!」另外還有網友說,「必須去台灣!」,Masyuro則回應這位網友,「我想去台灣!」

高嘉瑜25日再度po出兩人的對比圖,她表示,「歡迎ましゅろ來台灣❤️我一定會帶她吃遍美食,胖10公斤才能回日本。」網友表示,「希望全程直播 台日姐妹遊台灣」、「原來是讓對方胖十公斤的方法(筆記」、「帶她去發春聯跟紅包」、「妳老爸再背後冷汗直流……」、「可以結拜姐妹了」、「側面真的好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