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美女竟入榜!日本「醜得剛好」女星出爐 網友大喊重選 

▲▼日本醜得剛剛好女星排行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日本醜得剛剛好女星前10出爐,結果讓大家跌破眼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aoiyuuu、atsuko_maeda_official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日媒總愛舉辦女藝人票選,像是「最有好感」、「最想交往」女星,都成功炒起話題,但日前卻票選了「醜得剛剛好」女星,票選結果出爐後,眾多網友為入榜女星抱不平,紛紛崩潰直言要重選,原來氣質空靈的蒼井優、有村架純都名列其中。

▲▼ 醜得剛剛好女星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https://www.ytv.co.jp/choibusu/)

▲這本新書也被翻拍成日劇《人生變快樂的幸福法則》,一播出再度引起討論話題。(圖/翻攝自https://www.ytv.co.jp/choibusu/)

「剛剛好醜女」這個名詞在日本藝能界被炒得火熱,全因一位女諧星的新書引發共鳴,這本內容指的是「雖然非絕世美女,但也醜到無法接受,這樣的女生反而讓男性更有把握追求」。而日本週刊女性就讓20~30代讀者票選「醜得剛剛好女星」,結果出爐後評價兩極。

▲▼日本醜得剛剛好女星排行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清新甜美的有村架純是日本新一代人氣女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sumi_arimura.official)

第八名》

有村架純

髮型決定他的美醜,臉讓人不太在意。

土屋太鳳

腮幫子太醒目,臉看起來太大。

大澤茜

不漂亮但是卻有親切感,讓人無法討厭她。

▲▼日本醜得剛剛好女星排行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前田敦子即將在明年春季晉升新手媽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atsuko_maeda_official)

第七名》

前田敦子

稱不上好看,但有她可愛迷人之處。

第六名》

指原莉乃

常會虧自己不漂亮,看到她覺得自己也有變美可能。

▲▼日本醜得剛剛好女星排行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蒼井優以個性美稱霸日本藝能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aoiyuuu)

第五名》

蒼井優

雖然不是正統派美女,但卻給人深刻印象。

第四名》

黑木華

樸素面容卻讓人覺得好感。

第二名》

安藤櫻

不漂亮卻有自己的味道。

高畑充希

有時候可愛,有時又讓人覺得不怎麼樣。


第一名》

多部未華子

雖然不是太可愛卻充滿個人魅力,網友誇她越來越順眼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