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友廷巡演「7選手」全到齊 預告:合體林孟辰創作新歌!

2019年01月25日 13:27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大型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,25日晚間十點播出第一季最終戰!網友票選冠軍呼聲最高、被選手們稱呼為「老師級」的參賽者李友廷順利進入前7強,同時宣布《找到我》台北場演唱將於3月2日加演,並找來7名聲林之王選手擔任嘉賓,包括安懂、鄭可強、羅莎莎、張若凡、葉柔、許淨淳、林孟辰,豪華強大的陣容公布後引發粉絲一片驚呼。

►10月12日起,每週五晚間9點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首播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FB粉專首映,11點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。

▲▼李友廷,林孟辰。(圖/Legacy提供)

▲李友廷將合體林孟辰推出新歌。(圖/Legacy提供)

雖然節目戰況激烈,但選手私下感情融洽,李友廷對於大家的支持相當感動,每日在粉專公布貼文時,也感性分享對每個嘉賓好友的想法。他說:「非常欣賞安懂富生命力直拳般的歌聲,當決定加場時第一時間就想邀他合作;若凡小小一隻卻很有爆發力,台中場幫她伴奏時覺得好過癮;葉柔葉師傅除了常陪我講會下地獄的笑話,她在聲林唱的《shape of you》是我最喜歡的表演,給我很多靈感,希望台北場能來的及呈現!」許淨淳總被李友廷暱稱「長小姐頸鹿」,他也大讚她的創作非常療癒,笑說太欣賞她了只好找她PK,也很期待這次的合作!

▲▼李友廷,林孟辰。(圖/Legacy提供)

▲▼李友廷將於3月回到台北開唱。(圖/Legacy提供)

▲▼李友廷,林孟辰。(圖/Legacy提供)

節目中,曾在「搶MIC生存戰」的對手鄭可強,讓李友廷在邀請前考慮許久,「邀請鄭可強其實邀請他是個艱難的抉擇,畢竟有搶不到麥的陰霾(笑),幸好比賽的框框之外,還有1+1這個選項,請可可粉泡起來到場支持啊!」

►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獨家內容,只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播出

此外,臉書公布最後一名嘉賓林孟辰時,李友廷也神祕預告《聲林之王》賽後第一首全新創作的問世,要和林孟辰一起來完成,讓粉絲們相當興奮!《找到我》台北場將於1/26(六)中午12點全面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