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4歲兒做噩夢哭鬧黏人 母調監視器目睹「兒被老師粗暴拖行」心碎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又傳出幼兒園不當管教學生案件!人本基金會24日公布一段影片,並提到去年中秋節一名就讀私立幼兒園的4歲男童突然哭鬧、黏人,跟平常行為差異很大,且還會做噩夢,結果母親調閱監視器畫面,卻發現孩子被老師強力拖行到後方門外才能站立,過程中連椅子也被拉拖至後方,感到相當心碎,未料事發3個多月,該名老師仍在任教中。

▲▼台南幼兒園傳老師不當管教4歲男童。(圖/翻攝人本教育基金會粉絲專頁,經變色處理)

▲台南幼兒園傳老師不當管教4歲男童。(圖/翻攝人本教育基金會粉絲專頁,經變色處理)

從影片中可見,老師在2018年9月21日上午因不明原因突然拉住小孩的左臂往後拖,小孩被強力拖行到後方門外才能站立,由於力量之大,連小孩的椅子也被拉拖至後方,小孩甚至差點撞到後方的鞋櫃;後來老師拉小孩左手臂回到教室,結果小孩卻跌坐在地板上,老師蹲下將他拉起,兩手握住小孩的兩臂上下搖晃,並用手掩住小孩嘴巴,最後小孩才回原座位坐好。

對此,台南市教育局則是回應,已介入調查,目前由社會局進一步調查中,必須等到社會局調查後,才能夠依情節裁罰。人本基金會表示,事發三個月以來,幼兒園不肯解聘該名老師,且媽媽從其他家長得知,這幼兒園不是第一次出事,但都因求助無門,只好自行將幼兒轉走,因此期待新上任的台南市府團隊,認真檢視監察院於去年9月份糾正台南市教育局未依法處理學校體罰事件,痛定思痛,重新查處幼兒園及老師相關責任,不要放任幼兒園繼續聘僱暴力教師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等100年才成全台重心! 韓國瑜爆喜事:高雄未來一定非常非常好

新北鶯歌2機車車禍 1男騎士命危送醫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