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將才學堂冠軍麵包」公益開賣 助高關懷青少年夢想發酵

▲「將才學堂冠軍麵包」公益開賣,助高關懷青少年夢想發酵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)

▲頂新將才學堂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由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起的將才學堂,宣布首款春季冠軍含餡麵包「綻放」首度上市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,下同)

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由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起的將才學堂,宣布首款春季冠軍含餡麵包「綻放」首度上市,即日起到3/2以前到布列德門市購買「綻放」麵包的所得淨利,將會全數捐給獲獎團隊「屏東躍愛全人關懷協會」,買麵包做公益,一起來幫助高關懷青少年實踐夢想、翻轉未來。

▲頂新將才學堂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「綻放」以屏東產的玫瑰花醬加入麵糰,搭配牽絲的麻糬內餡,使內餡充滿玫瑰香氣,吃起來Q彈不黏牙。

首款春季冠軍含餡麵包「綻放」,以屏東產的玫瑰花醬加入麵糰,搭配牽絲的麻糬內餡,使內餡充滿玫瑰香氣,吃起來Q彈不黏牙,展現十足的含餡麵包魅力,外觀灑上大大的「旺」字相當應景。屏東躍愛全人關懷協會理事長林金展表示,這產品由弱勢青少年自己研發,透過不斷的努力、學習,才有這樣的產品產生,而公益上市能讓青少年的夢想可以翻轉,也讓機構本身有更多力量,可以服務更多的青少年。

▲頂新將才學堂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由弱勢青少年自己研發並參與比賽,透過公益上市能讓青少年的夢想可以翻轉。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從2017年開始推動「將才學堂」烘焙技職教育計畫,培育青少年習得一技之長,在去年舉辦第一屆大型烘焙錦標賽,要將脫穎而出的三款冠軍麵包公益上市,除了首度上市的最佳含餡麵包「綻放」,還會在夏季推出最佳造型吐司「天然紅藜果香吐司」,以及秋季推出最佳在地點心「酒釀洛神夾心餅」,讓孩子的夢想持續發酵綻放!

▲頂新將才學堂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今年夏季會推出最佳造型吐司「天然紅藜果香吐司」。

▲頂新將才學堂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今年秋季會推出最佳在地點心「酒釀洛神夾心餅」。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提到,魏應充先生是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,也是終身志工,他和他的友人已經共同認購冠軍麵包2000個,他要我告訴在座的各位,要打破貧窮世代的循環,必須要有正確的方法,我們認為只要有好的老師、好的教學環境、一份好的工作,就是最好的學習經驗,也能夠讓弱勢青少年通往夢想的階梯。

▲頂新將才學堂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提到,魏應充先生和友人已經共同認購冠軍麵包2000個,他們認為要打破貧窮世代的循環,必須要有正確的方法。

每個鬆軟香實的麵包,都包含對夢想實踐的渴望,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經理蕭巧怡認為,用公益開賣的方式回饋到陪伴他們的公益團體,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情,也希望每年將才學堂在結業時,都會舉辦這樣競賽,並且將冠軍產品上市,用實質行動,幫助高關懷青少年實踐夢想,擁有翻轉人生的機會。

▼即日起到3/2到布列德門市購買「綻放」麵包的所得淨利,將會全數捐給獲獎團隊「屏東躍愛全人關懷協會」。

▲頂新將才學堂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