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警犬勇逮5搶匪! 立功後「跳河泡25分鐘」領犬員傻眼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澳洲維多利亞省警犬Rocky一個晚上抓了5個歹徒,立了大功之後第一件事竟是跳進河裡,整整25分鐘都不願意上岸,讓警察被這位英勇戰士的可愛行徑萌翻,並承諾會給Rocky加倍零食表揚牠的功勞。

當地時間24日晚間7點半一名25歲男子被5名青少年搶劫,手機和信用卡都被奪走,附近的警察被呼叫支援逮人,而Rocky就大顯身手了!5名青少年在河川旁棄車逃逸,其中一名馬上被逮到,而Rocky不畏澳洲目前仲夏高溫,在濃密的草叢裡搜索近1公里,發現另外3名青少年,不久後第五名犯人也被巡邏員警抓住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在5名犯人都被捕後,Rocky彷彿知道大功告成,竟然直接跳進一旁的河裡,涼爽地泡了25分鐘不願意上岸,讓領犬員哭笑不得,想不透這汪上一秒還那麼英勇,下一秒就變得這麼呆萌。警方表示,Rocky在草叢裡搜索這麼遠,在嫌犯躲藏的樹叢裡吠叫,立了大功一件,「現在讓牠好好休息是當之無愧的,回去還能得到大大的獎勵!」

5名嫌犯中有4名未成年,他們涉入偷車、鬥毆等罪嫌,目前已被保釋,將在兒童法庭審判。

關鍵字: 警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